close

IMG_4810.JPG

今天來到位於台北松山區的「慧妮克斯美學館」,因為朋友推薦戴老師的手法及其厲害,於是馬上就吸引我這個愛美的女子來體驗看看啦!

IMG_4794.JPG

環境很乾淨簡單,店內有使用一些精油,會讓人感到很平靜及自在。

IMG_4795.JPG

老師依據我的年齡膚況,去做適合我的套組。我做的課程是「瑞妍活細胞嫩白煥膚課程」,所使用的產品是cellcosmet瑞士瑞妍青春科學的產品。

IMG_4799.JPG

位於瑞士洛桑(Lausanne)的瑞妍活細胞生化實驗中心,是國際上少數專攻生物細胞及植物生化複合科技的知名實驗中心。

IMG_4803.jpg

瑞士瑞妍針對所有不同皮膚年齡層的女性婦女的需求所設計,除了每日使用瑞妍護膚品外,搭配瑞妍的精選沙龍課程,才能幫助肌膚更完善。光聽介紹就讓我好心動,我們準備開始囉!

IMG_4813.jpg

這張是我剛卸掉臉上的妝容,我本身氣色不是很好,膚色帶一些蠟黃,戴老師一看就知道,我是過敏引起氣血不順而導致,還有卸妝沒卸乾淨,使用的洗卸產品不對,造成保養品都吸收不進去,膚色無法提升~~~(驚)

IMG_4818.JPG

深層卸妝後,臉的亮度已經提升一階了。接著老師用深層角質調理水擦拭在臉頸部肌膚,可以穩定皮膚狀態,老師也給我試用品,做完臉後幾天持續體驗使用(開心)

  

IMG_4820.JPG

再來使用酵素亮膚霜,靜待五分後洗掉,我臉上殘留的殘妝已經被洗掉,臉色就已經提升回一些了!實在是很神奇耶~~~~

戴老師說我的氣色要好、水腫要消,不單單只是臉的氣要通,手部的氣更是主導了臉部氣息的順暢,等會的療程裡就會帶到經絡的按摩,難怪我常常肩頸痠痛,原來都是身體的氣血沒打通。

IMG_4822.JPG

在搭配產品的途中,老師幫我刮開我臉上的氣以及熱敷按摩放鬆我的腦壓,我的工作就是眼壓腦壓很高,所以常常睡不好氣色差,因為通通集在腦部沒有下去。老師的手法很特別,每一下都非常到位,有一點酸痛感,但刮開後是真的是由裡而外的舒適,像頭頂被打開了一樣。

IMG_4823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刮臉,以往做臉都沒有這樣的經驗,也才學到原來日常那些保養知識都不是那麼正確,氣色要好是要由裡而外的保養,除了好用的產品以外,還要搭配對的按摩技術,氣血暢通,才能養出一張又亮又小的臉蛋~保養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啊!

 

 

 

IMG_4824.JPG

接著開始要最後一道敷臉了,冰冰涼涼的很舒適,產品都不會讓我有任何的刺痛感。

IMG_4826.JPG

整張臉包含脖子的部分都敷到,一點點都不能漏掉!在等待敷臉的同時,老師開始幫我做手部的經絡按摩,會用一個類似刮痧盤的東西,搭配獨特的手法讓我的氣可以順,在刮的當中我都感受得到一顆一顆的氣節,有一些疼痛感,但結束後是非常的舒服,氣順了,當下連我的腳都感到溫熱感,不然我平常可是一天到晚在手腳冰冷的人!我的經期也不順,老師說是氣沒有往下走,所以它卡住出不來,也幫我加強頭部的按摩及熱敷讓全身氣息能走順。(做完臉隔天我生理期真的來了!!超級驚訝!!)

IMG_4828.JPG

整整一瓶活細胞都在我的臉上,來給大家看看敷完臉加經絡按摩後的成果!

IMG_4827.JPG

最讓我驚訝的是,連我的顴骨都往下一些,還有臉部線條變得非常的V!!!!膚色又比一開始更亮了!!!這就是我追求的素顏美肌啊~~~~

IMG_4985.JPG

給大家看明顯一點的圖,左邊臉的光澤和右邊比起來,右邊就有自帶鎂光燈的感覺,我都是在一樣的床、一樣的燈下拍的!右邊更有自然的紅潤腮紅!!!!這樣的肌膚我就只需要擦透明隔離霜出門,根本不需要帶粉底液了~實際看本人會更加的明顯!

IMG_4808.JPG

療程結束馬上來自拍一下(笑)

回家後幾天,我都使用老師給我的試用產品以及面膜,膚況也相當非常穩定,保水度很也好!

IMG_4812.JPG

S__48193551.jpg

S__48193553.jpg

我本身膚色不均的問題也逐漸改善,這次做臉最大的心得就是當下立即看到效果,而且是持續性的,不會因為到了隔天臉又恢復到原樣!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!也因為老師的叮囑,更注意卸妝這環節!!!!原來要用乳狀的才能卸除乾淨還有不會把肌膚油酯都給去光,回去要好好調整我的卸妝產品了!!!!

 

IMG_4975.JPG

今天來參加活動,我只上隔離霜,氣色真是讓我滿意!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想要美就要懂得保養!還有產品的挑選及洗卸的使用都是非常重要的~

以上是我這次來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體驗分享,若你想徹底改善膚況,我非常強烈推薦可以來找戴老師,當然店裡還是有很多厲害的美容師!找對能幫助到自己店家,別為了省錢花一堆冤望錢的好~肌膚的保養是一輩子的,不想老得快就得認真做功課!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膚色不均、氣色黯淡、氣血不順,真的有空不訪來試試吧!

 

慧妮克斯美學館

地點:台北市松德路20號3樓(鄰近永春捷運站)

電話:02 2720 2100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68582179954905/posts/2585981101548324?sfns=m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黛咪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