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大家對於新竹的印象都是小吃,不過新竹最近可是開了家很棒的餐酒館,位在大遠百商圈,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!

  

紅羽毛餐酒館是結合,自家烘焙咖啡與歐陸料理,對於食材上的要求非常講究。同樣的餐點及價位,相信在台北是很難找到的!

  

整體裝潢走北歐工業風,所有的設計都是老闆精挑細選,為了給消費者更好的環境,就花了數百萬在這啊!

  

有一面金色麋鹿的牆,怎麼拍怎麼美啊 

  

非常適合來這裡拍網美照,來到新竹,卻別有一番異國風味!

  


最重要的美食介紹來啦!必吃推薦🔥

 


開胃暖湯🥣香濃南瓜濃湯

 

很濃郁的香氣,內涵紅蘿蔔卻沒有明顯的味道,很暖胃!可以讓你更想,繼續品嚐下去!


開胃菜🍤香料檸檬奶油蝦

 

淋上檸檬的蝦子,搭配蒜香口感,非常好的一道開胃菜!麵包可以沾下方特製的醬吃,如果不是很餓的,單點這道其實就很飽了!


開胃小點🐟地中海炸魚佐塔塔醬

 

現炸的鮮嫩巴沙魚,裹上自家特製非常輕薄的外皮,酥酥脆脆,搭上特調塔塔醬,再減肥的妳絕對難以抗拒啊!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魚條!


主食🍝黑松露鳥巢麵

  

用料非常實在的黑松露,濃郁到遠遠就能聞到香味,搭配寬版鳥巢麵,可以說是絕配啊!喜歡奶香的這道絕不能錯過!


主食🍝蝦膏海鮮義大利麵

  

醬汁由蝦殼熬煮出來,完全收進麵裡面,味道香而不重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鮮蝦味,喜歡海鮮的人,這道一定要品嚐看看師傅的用心!


法式澄清湯🍲

 

是一種將高湯煮製、淨化做成的濃郁湯品。小火慢煮,把雜質吸乾淨,才能製作出清湯澄澈的質地,帶些蔬菜及杏仁片,在餐間很解濃郁感,口感非常的獨特爽口!


主食🍛牛頬燉飯

  

鮮嫩的牛肉搭配馬斯卡彭起司,融入充滿嚼勁的飯,粒粒分明,我是起司控,我的最愛!


主食🍗法式油封鴨腿

  

用傳統法式油封手法,讓肉質細嫩入口即化,外層鴨皮烤的酥酥脆脆,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下來!榮獲我最愛的一道!


甜點🍰提拉米蘇

  

微微的咖啡香,在飯後很剛好,甜而不膩的味道,連我不愛甜點的都淪陷了誒!

  

2019年🌷母親節五月「滿額抽貝殼機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要消費滿500

就有機會抽曾莞婷代言

Tryme詩朵2in1瘦臉神器套組喔!

.

📍店家資訊 紅羽毛餐酒館

🏠地址:新竹市勝利路151

☎️電話:03-525-0151

⏲️營業時間:10:00-21:30 週四公休

FACEBOOK 紅羽毛咖啡餐酒館 RedfeatherCoffee&Bistro

*提供兒童座椅、嬰兒推車可入內

*實際用餐內容、價格、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

喜歡我寫的文章,來發摟我的平台吧!

Demi.C舒龘

IG帳號:demitzuchang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emitzuchang/

粉專🔍Demi.C舒龘

 https://m.facebook.com/DemiTzuChang 

Youtube音樂頻道🔍Demi.C舒龘
arrow
arrow

    黛咪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